2013年2月8日星期五



再过一天,就开始迎接蛇年了。我,一点新年感觉,一点新年的兴奋都没有。因为,我还在工作。而且......还有明天!我真的开始怀疑自己是哪根筋不对了,选了一条比较折磨自己的路来走。人生嘛!

最近一直在徘徊,心里一直觉得不上不下的。虽然说,一定要相信自己的第一个直觉,但是还会忍不住稍微犹豫。

如果你问我,工作开心吗?我不会说不开心,因为同事们还算友善。但是我也不会说开心,因为我觉得我的时间有限了。
周而复始的生活,时间变得有限;有许多想实现的事情都变得很困难。 虽然我很清楚到我不享受这种生活,但是我知道我身边的每一个人都认为我 “必须暂时” 过着这种生活,才能 “让以后” 过上理想中的生活。 因为我清楚也明白,如果我现在选择我相信的路,一波又一波的反对会排山倒海地来。 

但是这个世界就是这样,每当你要朝向你的目标前进的时候,总会有一些拦路虎。如果你还认为全世界的人都和你格格不入,恭喜你,你还有自己的梦想和坚持。如果你已经变成“大多数的人”,欢迎你来到这残酷又现实的世界。

也许我太过顾虑所有人的想法,才会兜兜转转了那么久。
是不是,我已经慢慢变成了“大多数的人”?

“当全世界都认为你是疯子的时候,你已经慢慢接近成功了。”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