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14日星期四


又是浓情蜜意的日子了。

前几天看见卖花束的摊子,我还在想为什么要在农历新年摆摊子卖花?看来,我真的不是一个很浪漫的人。又或者说,我的浪漫和别人不同。
情人节除了是让我有多一个理由吃大餐以外,我还真的对这个日子没什么看重。

我常常说送花是很浪费的,我是说真的。

男人总会说,这是女人的陷阱,因为我们总是口是心非的。
也没错啦。女人啊,嘴上说好浪费,在办公室收到花好害羞。但是有哪个女人收到了不会整张最咧开来笑着说“哎哟他就是讲不听啦!”, 然后心里就像动物大迁移一样轰动地在暗爽。

其实,花是要送。但是,要送对时机,而不是为了全世界的男人都在送而送。

女人的幸福很简单。 体谅,体贴。有时候,一句“我在”已经是无法形容的小幸福。
有时候,我宁愿爱上了一个在想不到的场合或日子里给我小惊喜的男人,也不倾慕一个只有看着日历来安排送礼的男人。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