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2日星期五

你说,雨后要带我去拥抱阳光...



一连几天都是雨天,不知道是因为忙着准备考试,还是大家的心情都被影响了,总觉得整个城市都情绪低落,好郁闷。 

晚上七点十五分,一个人坐在图书馆,好冷,好冷。

我选了一个靠窗的座位,没有什么原因,就是很爱望向窗外,看那来来往往的车,看那仿佛下也下不完的雨滴。

邻座德国同学的手指还在键盘上好像在跟时间战斗似的停不下来,窗外的雨没有要停止的意思,我的面前还有一堆念不完的文章。

忽然想起周杰伦的晴天,忽然间好想念。

想起某一个下雨的夜晚,我们在电话里什么都没说。因为再也找不到说话的理由。

那一通电话,静静地,伤感的,我们交换着呼吸,就这样。

你说雨天的时候,你对我特别的想念。

我在心里默默地说,其实我也一样。

可是我没有说,我依然很想念,那个有你的雨天。

我发现,几乎每一个人都有一首属于自己的 “周杰伦的歌” ,它可以唱出每个人的甜蜜,悲伤,遗憾,可以唱出回忆。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